加2200元买升级版!埃安AION Y Plus售13.98-17.98万

9月27日,广汽埃安AION Y Plus正式上市,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7.98万元,相比AION Y 70版本售价上涨0.22万元,80版本最高下调1万元。新车可视作AION Y的升级版本,针对外观、内饰及动力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达85项。

新车外观最明显的变化是换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饰采用“奔驰同款”怀挡设计,车长增加125m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由135kW提升至150kW,继续提供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动力电池。

AION Y-图1

AION Y-图2

AION Y-图3

加2千2买升级版埃安AION Y Plus售13.98-17.98万-图1

加2200元买升级版埃安AION Y Plus售13.98-17.98万-图1

AION Y-图4

AION Y-图5

AION Y-图6

AION Y-图7

AION Y-图8

AION Y-图9

AION Y-图10

AION Y-图11

AION Y-图12

AION Y-图13

AION Y-图14

AION Y Plus前脸造型进行了一体化处理,下包围进气口尺寸减小,线条更为柔和,视觉上更简洁。两侧天使翼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优化,看起来更有神。车侧采用双色设计的18英寸轮圈,门板处防擦条由银色进行涂装。车尾升级为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结构同样进行了优化。

AION Y-图15

AION Y-图16

AION Y-图17

AION Y-图18

AION Y-图19

AION Y-图20

加2200元买升级版埃安AION Y Plus售13.98-17.98万-图1

AION Y Plus内饰新增“零焦绿”全新配色,取消了此前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成怀挡设计,车内还新增内置摄像头。无线充电调整为可升降通风无线充电面板,细节处加入音乐律动的32色光束氛围灯。新车动力同样进行升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版本NEDC续航里程为510km,三元锂版本NEDC续航里程为610km。

AION Y Plus
AION Y Plus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9.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