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M发布!年底开启投产/官方进口引入

目前宝马全新XM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市场售价为159,000美元(约为115万人民币),新车将定位为品牌旗下大型旗舰高性能SUV,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宝马在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开启投产工作,且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以官方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将在细分市场中与梅赛德斯-AMG GLS、保时捷卡宴Turbo S等高性能SUV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XM发布年底开启投产/官方进口引入-图1

宝马全新XM发布年底开启投产/官方进口引入-图2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XM头部装配了横幅式造型的双肾格栅,两侧还提供X7车型相同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竖直造型的四出排气布局,上方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也更具辨识度。而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悬浮屏,且提供了品牌旗下最新iDrive 8 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将保留M系列电子式换挡机构。

宝马全新XM发布年底开启投产/官方进口引入-图3

宝马全新XM发布年底开启投产/官方进口引入-图4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M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版引擎,最大功率可达360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变速器内部还将提供一台输出功率可达144kW的电动马达,并通过变速箱中的湿式离合器组将两者结合。同时,新车也将在明年陆续推出XM Label Red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功率可达548kW,峰值扭矩997N·m。

宝马全新XM发布年底开启投产/官方进口引入-图5

宝马全新XM发布年底开启投产/官方进口引入-图6

另据宝马官方还表示,新车变速箱内部马达与变速箱相结合后,使其电动机的实际输出功率达到了281N·m-450N·m,并可在踩下油踏板时提供更加迅猛的加速体验。同时,新车电池组则位于地板下方,长轴距、宽轮距以及接近50/50的重量分布和低重心的组合也为XM车型提供了更好的驾驶性能和舒适性。

宝马XM
宝马XM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14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