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号亚洲龙”售价曝光!内饰酷似雷克萨斯ES

目前丰田全新一代Mirai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69,000欧元(约为55万人民币),因其尺寸优于品牌旗下亚洲龙车型,同时也可视为“丰田大号亚洲龙”,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交付工作。同时,新车将采用氢动力形式驱动,并配备了三个储氢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34kW,峰值扭矩3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50km。

丰田大号亚洲龙售价曝光内饰酷似雷克萨斯ES-图1

丰田大号亚洲龙售价曝光内饰酷似雷克萨斯ES-图2

丰田大号亚洲龙售价曝光内饰酷似雷克萨斯ES-图3

全新一代Mirai前脸采用了一体式格栅设计,并配备分体式头灯组,格栅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旗下ES车型较为接近。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则装配了贯穿式尾灯组,尾门上方造型略微上扬,营造出较为浓郁的运动气息。

丰田大号亚洲龙售价曝光内饰酷似雷克萨斯ES-图4

丰田大号亚洲龙售价曝光内饰酷似雷克萨斯ES-图5

全新一代Mirai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点以及3点钟位置还加入了打孔皮质包裹。同时,新车内饰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整体造型设计与雷克萨斯旗下ES车型较为相仿。此外,新车还提供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丰田Skyview全景车顶、丰田Team-Mate智能停车系统、12.1英寸平视显示器、通风和带有加热功能的前、后排座椅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