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 5款车型/10.89万元起

日前,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新车是品牌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定位高于艾瑞泽5,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可选,动力上搭载1.6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奇瑞此前的产品相比,艾瑞泽8的定位更加年轻化,时尚感更强。

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 5款车型/10.89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艾瑞泽8采用了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两种前脸风格的区别主要集中在车辆的进气格删位置,明显的不同在于其中一款采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装饰,因此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而另外一款则更加动感。

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 5款车型/10.89万元起-图2

艾瑞泽8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弧线型大溜背式的造型,不仅给该车增加了性感气息,也凸显出了十足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车尾设计比较简洁,两侧三角形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还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 5款车型/10.89万元起-图3

内饰方面,艾瑞泽8无论从布局还是颜色的搭配都展现出了年轻和时尚的一面,细节方面采用了大量的曲线、光影等时尚元素,营造了科技时尚的氛围。此外,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并配备双12.3英寸联屏,支持CarPlay/华为Hi car手机映射功能。

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 5款车型/10.89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艾瑞泽8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的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 5款车型/10.89万元起-图5

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 5款车型/10.89万元起-图6

本次奇瑞艾瑞泽8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0.89-13.29万元。此外,针对购车用户,官方推出了包含暖心客户礼、动心金融礼、省心置换礼、安心质保礼、舒心流量礼在内的5大上市权益。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