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e-208官图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增加/动力系统升级

日前,我们从标致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e-208车型的官图,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升级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动力系统提升15%、纯电续航里程也增加了10.5%,达到400km,并支持400V快充。此外,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轿车。

新款标致e-208官图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增加/动力系统升级-图1

作为标致208的电动版车型,新车的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时尚简洁的车身线条放在这样一款小型轿车当中恰到好处。细节来看,新车保留了传统的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造型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款标致e-208官图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增加/动力系统升级-图2

来到车内,新款标致e-208在设计和布局上依旧没有明显变化,在最新的I-Cocpit理念设计下,内饰的科技氛围更加突出。

新款标致e-208官图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增加/动力系统升级-图3

新款标致e-208官图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增加/动力系统升级-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标致e-208有所提升,电动机功率从100kW提升至115kW,能耗约为12kWh/100km。此外,新车搭载容量为51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400V快充,使用100kW充电桩,仅需2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20%充至80%。(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标致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