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推全新混动版车型!外观运动,动力大幅升级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标致将推出全新的插混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标致208 PSE。新车将基于标致e-208的进行打造,并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更强的动力系统,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相比普通标致208车型大幅降低。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新专属的车标,并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

标致将推全新混动版车型外观时尚动力大幅升级-图1

标致将推全新混动版车型外观时尚动力大幅升级-图2

标致将推全新混动版车型外观时尚动力大幅升级-图3

外观方面,官方没有透露太多消息,不过新车是基于标致e-208打造的高性能版车型,造型方面将会与e-208十分相近。标致e-208设计年轻运动,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犀利的分段式灯组,下方配有细长的灯带,宽大的分体式格栅整体来看类似于一个笑脸。车身线条流畅,车侧配有造型新颖的铝合金轮毂。尾部配备小尺寸扰流板、分段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

标致将推全新混动版车型外观时尚动力大幅升级-图4

标致将推全新混动版车型外观时尚动力大幅升级-图5

动力方面,早在2020年,海外媒体声称标致208 PSE将继续搭载标致e-208的前置电机和前置驱动,但新车会将电动机调至更强的功率,最大功率预计为125kW,同时新车预计将配备50kW·h的电池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控制在7秒内,但续航里程相比e-208会有所降低。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