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将引入CX-90!纵置六缸+后驱 PK大众途昂

根据规划,马自达将于2023年底前推出CX-50、CX-60、CX-70、CX-80和CX-90等多款车型,进一步扩大旗下SUV产品阵容。其中CX-90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有望于2023年率先在北美市场推出。

网上车市了解到,CX-90后续将由长安马自达引入国内。该车是马自达CX系列尺寸最大的车型,外媒将其定义为“宽体SUV”,可视作CX-9的继任车型,主要竞品包括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等。

马自达将国产新大SUV纵置六缸+后驱 PK大众途昂-图1

马自达将国产新大SUV纵置六缸+后驱 PK大众途昂-图2

马自达将国产新大SUV纵置六缸+后驱 PK大众途昂-图3

马自达将国产新大SUV纵置六缸+后驱 PK大众途昂-图4

马自达将国产新大SUV纵置六缸+后驱 PK大众途昂-图5

马自达将国产新大SUV纵置六缸+后驱 PK大众途昂-图6

马自达已在国内注册CX-90商标

马自达将国产新大SUV纵置六缸+后驱 PK大众途昂-图7

从海外曝光的CX-90图片来看,新车前脸装配大尺寸熏黑中网,两侧灯组造型与CX-50以及CX-60保持一致。车尾LED灯组造型狭长,与头灯组形成了呼应,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考虑到CX-90为CX-9的继任车型,其尺寸很大概率会在CX-9的基础上有所升级,预计会比同级别大众途昂更大。

马自达将国产新大SUV纵置六缸+后驱 PK大众途昂-图1

据了解,CX-60和CX-80未来将主销欧洲及日本本土市场,而CX-50、CX-70及CX-90将主销北美等市场。动力上,欧洲、日本市场车型预计将以插电式混动系统为主,同时提供汽油、柴油+48伏轻混系统等动力组合。

而北美车型将以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擎为主,同时提供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系统。参考CX-60车型来看,其动力系统搭载2.5L混动、2.5T及3.0L L6 e-Skyactiv X 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CX-90也将延续该动力配备。

马自达CX-9
马自达CX-9 网友评分 : 3.03
参考价 : 4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