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大号CX-5”实拍!搭2.5T/六座布局更实用

马自达CX-9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对标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车型,因该车外观酷似CX-5,因此该款车型又视为“大号CX-5”。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马自达新款CX-9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预计有望在明年实现国产。

马自达大号CX-5实拍搭2.5T/六座布局更实用-图1

马自达大号CX-5实拍搭2.5T/六座布局更实用-图2

马自达大号CX-5实拍搭2.5T/六座布局更实用-图3

马自达大号CX-5实拍搭2.5T/六座布局更实用-图4

马自达大号CX-5实拍搭2.5T/六座布局更实用-图5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魂动”设计语言,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的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LED大灯连为一体,立体感十足且极具辨识度。两侧的尾灯组造型与头灯呼应,并通过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增添了稳重气息。内饰与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采用了六座布局,在保证三排乘客舒适的同时增加了灵活性和实用性。此外,新车还标配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装置。

马自达大号CX-5实拍搭2.5T/六座布局更实用-图6

马自达大号CX-5实拍搭2.5T/六座布局更实用-图7

马自达大号CX-5实拍搭2.5T/六座布局更实用-图8

马自达大号CX-5实拍搭2.5T/六座布局更实用-图9

动力方面,马自达新款CX-9动力将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