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马自达全新CX-9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因其外观酷似CX-5因此又可视作“大号CX-5”。动力方面,全新CX-9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WD四驱系统。

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图1

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图2

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图3

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图4

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图5

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图6

外观上,马自达新款CX-9依旧延续了老款家族设计,前脸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凸显出该车的宽大和气势,格栅两侧装配了造型精致的LED大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还集装了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并将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接,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4x1968x1752毫米,轴距2928毫米,可媲美大众途昂(5052x1989x1773毫米,轴距2980毫米)。

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图7

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图8

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图9

马自达新大号CX-5实拍搭2.5T/尺寸媲美途昂-图10

内饰方面,马自达新款CX-9采用了家族式经典设计,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采用了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该车标配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安全配置。并且该车还带有无线充电、一键远程启动等高科技配置,实用且极富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