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便宜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RX车型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参考目前国内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50-80.10万元,其全新一代车型引入国内市场后,售价区间预计将迎来小幅上调,相比同级对手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也更具优势。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便宜-图1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便宜-图2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便宜-图3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RX头部装配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分层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升级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国内在售现款车型也更具辨识度。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0×1695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宽度以及轴距相比国内在售车型均得到小幅提升。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便宜-图4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便宜-图5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便宜-图6

雷克萨斯全新R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便宜-图7

 

据悉,雷克萨斯全新RX将搭载2.4T涡轮增压、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将匹配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而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升级了NX车型同款电子式换挡机构。

雷克萨斯R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