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全新C63发布!最快今年四季度开售

目前梅赛德斯-AMG全新C63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将命名为C63 SE Performance,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也将与宝马M3、奥迪RS 4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此外,新车还将换搭全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市场售价能否迎来小幅下降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发布最快今年四季度开售-图1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发布最快今年四季度开售-图2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发布最快今年四季度开售-图3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发布最快今年四季度开售-图4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发布最快今年四季度开售-图5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C63 SE Performance将搭载,代号为M139L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1,02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目前国内在售的4.0T V8车型。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发布最快今年四季度开售-图6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发布最快今年四季度开售-图7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发布最快今年四季度开售-图8

同时,梅赛德斯-AMG C63 SE Performance也将全系标配后轮转向系统,并提供AMG Dynamics驱动模式选择器,其中涵盖了八种驾驶模式“Electric”、“Comfort”、“Battery Hold”、“Sport”、“Sport+”、“RACE”、“Slippery”和“Individual”是针对新的驱动技术量身定制。同时,新车还在方向盘上方加入了特殊旋钮,以此来控制四个级别的能量回收,且提供了“单踏板”模式供驾驶员使用。

奔驰C级AMG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