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全新C63预告图!明日发布/动力大涨

日前网上车市提前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C63车型预告图片,新车将命名为“AMG C63 E Performance”,并计划将于9月21日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也将与宝马M3、奥迪RS 4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预告图明日发布/动力大涨-图1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预告图明日发布/动力大涨-图2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 C63 E Performance头部装配了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上方还加入了AMG车型专属徽章。车身侧面提供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升级了加大尺寸刹车卡钳以及划线刹车盘。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碳纤维小鸭尾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预告图明日发布/动力大涨-图3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预告图明日发布/动力大涨-图4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预告图明日发布/动力大涨-图5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预告图明日发布/动力大涨-图6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C63 E Performance将换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现款在售的4.0T V8车型。

奔驰C级AMG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