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高性能版信息曝光!确认换2.0T/下半年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梅赛德斯-AMG全新C63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命名为AMG C63 E Performance,也可视为C级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海外市正式发布,且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宝马M3、奥迪RS 4等同级高性能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C级高性能版信息曝光确认换2.0T/售价下降-图1

奔驰C级高性能版信息曝光确认换2.0T/售价下降-图2

奔驰C级高性能版信息曝光确认换2.0T/售价下降-图3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梅赛德斯-AMG C63 E Performance车型,动力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取代现款车型所配备了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500kW,峰值扭矩750N·m,并已超越现款V8车型以及同级对手宝马M3、奥迪RS 4车型。

奔驰C级高性能版信息曝光确认换2.0T/售价下降-图4

奔驰C级高性能版信息曝光确认换2.0T/售价下降-图5

此外,梅赛德斯-AMG C63 E Performance还将推出三厢轿车版以及旅行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两款车型前脸均换装了AMG车型独有的熏黑直瀑布式进气格栅。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量产版三厢车型也将装配小尺寸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