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首款MPV曝光!动力比雷克萨斯LM还强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MPV车型外观假想图片,新车目前仅停留在假想图阶段,未来能否量产还仍是未知数。据悉,新车或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大型MPV,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雷克萨斯LM、奔驰V级等车型。

英菲尼迪首款MPV曝光动力比雷克萨斯LM还强-图1

英菲尼迪首款MPV曝光动力比雷克萨斯LM还强-图2

从发布的外观假想图片中可以看出,英菲尼迪全新MPV头部装配了大尺寸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造型延伸至保险杠下方位置。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贯穿式LED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其整体外观设计也与传祺M8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英菲尼迪首款MPV曝光动力比雷克萨斯LM还强-图3

英菲尼迪首款MPV曝光动力比雷克萨斯LM还强-图4

英菲尼迪首款MPV曝光动力比雷克萨斯LM还强-图5

而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MPV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2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AWD四驱系统(动力参数参考英菲尼迪QX55高功率车型)。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同级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M 2.5L混合动力版车型。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