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Q50外观大改 新增混动版车型

Q5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中型轿车,全新车型已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2018款英菲尼迪车型图片。新车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并增搭了3.6L V6混动系统。

全新英菲尼迪Q50外观大改  新增混动版车型-图1

全新英菲尼迪Q50外观大改  新增混动版车型-图2

全新英菲尼迪Q50外观大改  新增混动版车型-图3

全新英菲尼迪Q50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格栅为网状造型,保险杠下唇为碳纤维材质。车尾取消了车牌下方镀铬饰条以及两侧反光板,下方保险杠换装黑红双色护板。

全新英菲尼迪Q50外观大改  新增混动版车型-图4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50搭载了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此外,新车还增搭了一台3.5L V6混合动力发动机,届时油耗将大幅下降。

全新英菲尼迪Q50外观微整容 增搭混动系统-图5

全新英菲迪尼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造型,采用上下双显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拨片式换挡、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