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绿色涂装 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官图

为了纪念1948年路虎Series 1车型在阿姆斯特丹车展中发布,路虎官方推出了一款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新车,新车依旧提供90和110两种版本,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独特的专属外观涂装以及细节标识。尤其是标志性的格拉斯米尔绿色车漆,与当年的路虎Series 1完全一致。

致敬经典/绿色涂装 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官图-图1

另外在细节方面,新车不仅全车采用了绿色车漆搭配黑色的装饰面板外,就连20英寸轮圈的颜色也同样被喷图为了绿色,进一步展现其独特的属性。车尾部分,新车在车辆后备厢门左下角镶嵌了一个“75th Limited Edition”的标牌,以展现其特殊身份。

致敬经典/绿色涂装 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官图-图2

同样内饰方面也采用了专属设计,内饰面板也采用了与外观车漆相同的绿色,新车内部还有一些关于75周年的细节标识,并搭配了隐私玻璃。车内座椅使用Resist Ebony制成,中控台上的曲棍球样式的换挡杆采用Robustec材料,是全车中最坚固的面料。

致敬经典/绿色涂装 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官图-图3

配置方面,配备了矩阵LED大灯组、11.4英寸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平视显示器和带信号增强器的无线设备充电器等配置,另外所有75周年限量版车型还配备折叠织物车顶或带车顶纵梁的滑动全景车顶选项、14向驾驶员和乘客加热电动记忆座椅、加热方向盘和三区空调。

致敬经典/绿色涂装 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官图-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T+电动机的“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还有3.0T+48V轻混版本以及具有高效燃油经济性的D300 Ingenium柴油动力系统。(注:文内在售车型市场指导价与相关数据由路虎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