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新车型实拍曝光!油耗更低 预计27万起

网上车市获得了本田全新CR-V插电混动版的实车照片和部分信息,新车换搭全新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账面参数有所提升,综合油耗仅1.61L/100km。新车相比之前申报的普通版进行了更加彻底的黑化(前格栅采用全黑设计),不排除未来将提供原厂黑化套件可选。参考现款车型,新车起售价或在27万元左右。

本田CR-V新车型实拍曝光油耗更低 预计27万起-图1

本田CR-V新车型实拍曝光油耗更低 预计27万起-图2

本田CR-V新车型实拍曝光油耗更低 预计27万起-图3

新车外观较现款更为运动,前脸采用蜂窝状黑化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车尾灯组内换用“L”形灯带结构,底部加入黑色饰板,排气为双出梯形布局。

本田CR-V新车型实拍曝光油耗更低 预计27万起-图4

新车搭载代号为LFB16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现款107kW),电机峰值功率135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新车继续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参考现款,NEDC纯电续航或为84km和8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