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一代CR-V大幅加长!增7座版 或8月发布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近日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公布实车。新车尺寸较现款大幅加长,高度甚至超过了价格更高的UR-V,并新增了7座布局可选。预计全新一代CR-V起售价或略低于现款车型,在16.68万元左右(现款16.98万元)。据东风本田经销商透露,新车有望在8月正式发布。

本田新一代CR-V大幅加长增7座版 或8月发布-图1

本田新一代CR-V大幅加长增7座版 或8月发布-图2

本田新一代CR-V大幅加长增7座版 或8月发布-图3

本田新一代CR-V大幅加长增7座版 或8月发布-图4

新车外观较现款更为运动,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熏黑样式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结构装饰,左右两边的LED大灯更纤细,保险杠设计也更简洁。车尾灯组内换用“L”形灯带结构

本田新一代CR-V大幅加长增7座版 或8月发布-图5

本田新一代CR-V大幅加长增7座版 或8月发布-图6

动力方面,新一代CR-V搭载代号为L15BZ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参考现款CR-V动力参数,预计其最大扭矩为243N·m。新车后续或还将继续提供2.0L混动版本,未来将继续与丰田RAV4、日产奇骏、大众途岳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