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再推两款新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外观更惊艳

日前本田CR-V针对海外市场推出了VTi 7 +Luxe以及Black Edition(中文译为黑色版)两款车型,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海外市场售价分别为43,700澳元(约为20.1万人民币)、44,600澳元(约为20.6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与丰田RAV4、日产奇骏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CR-V再推两款新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外观更惊艳-图1

本田CR-V再推两款新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外观更惊艳-图2

本田CR-V再推两款新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外观更惊艳-图3

据悉,本田CR-V VTi 7 +Luxe、Black Edition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Black Edition车型还采用了全车黑化处理,相比丰田RAV4视觉感上更具运动气息。

本田CR-V再推两款新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外观更惊艳-图4

本田CR-V再推两款新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外观更惊艳-图5

本田CR-V再推两款新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外观更惊艳-图6

而配置方面,本田CR-V Black Edition车型标配了18寸熏黑轮毂、加热前排座椅、真皮座椅装饰等多项配置;而VTi 7 +Luxe车型升级了加热前排座椅、带两位记忆功能的八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真皮座椅包裹件等多项配置。同时,后者也将提供点燃红、宇宙蓝、月球银、流星灰和铂金灰外观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