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CR-V售价曝光!下月即将开售/比丰田RAV4大

目前本田全新一代CR-V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新车即将在今年三季度上市开售(预计为8-9月),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6,800美元(约为19万人民币)。另据国内本田经销商透露,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8月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全新CR-V售价曝光尺寸大涨/尺寸超RAV4-图1

本田全新CR-V售价曝光尺寸大涨/尺寸超RAV4-图2

本田全新CR-V售价曝光尺寸大涨/尺寸超RAV4-图3

据悉,本田全新一代CR-V动力上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15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3N·m、335N·m,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同时,其1.5T车型动力参数也与超越丰田RAV4 2.0L车型,并提供AWD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装。

本田全新CR-V售价曝光尺寸大涨/尺寸超RAV4-图4

本田全新CR-V售价曝光尺寸大涨/尺寸超RAV4-图5

本田全新CR-V售价曝光尺寸大涨/尺寸超RAV4-图6

配置方面,本田全新一代CR-V内饰换装了7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了一台9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标配90度广角摄像头和120度毫米波雷达的本田传感套件,主要功能包括交通堵塞辅助、带交通标志识别的低速制动控制、带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盲区信息监测。

本田全新CR-V售价曝光尺寸大涨/尺寸超RAV4-图7

本田全新CR-V售价曝光尺寸大涨/尺寸超RAV4-图8

而尺寸方面,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90mm,轴距为2701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同级对手丰田RAV4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