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3款车型/56.80万元起

日前,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迎来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细节设计以及配置进行调整,动力上提供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3款车型/56.80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的外观设计风格没有变化,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流畅优雅的设计,经典的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得以保留,而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稍有调整,看上去更有气场。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3款车型/56.80万元起-图2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另外还采用了与车身异色的车顶涂装。此外,黑化版本车型的进气格栅、轮圈、雾灯处等区域都将采用黑色涂装,看起来更显得运动。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3款车型/56.80万元起-图3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和布局,大面积皮质包裹尽显豪华感。中控屏内置Pivi Pro操作系统,包含CarPlay、CarLife、远程控制、全景影像等功能,前排座椅包含座椅记忆、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3款车型/56.80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250PS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40PS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80N·m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3款车型/56.80万元起-图5

本次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56.80-73.80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路虎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