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星脉推特别版车型!搭3.0T/内饰配置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Auric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售,并陆续开展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0T汽油版、3.0T柴油版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也将配备四驱系统。

路虎揽胜星脉推特别版车型搭3.0T/内饰配置升级-图1

路虎揽胜星脉推特别版车型搭3.0T/内饰配置升级-图2

路虎揽胜星脉推特别版车型搭3.0T/内饰配置升级-图3

路虎揽胜星脉推特别版车型搭3.0T/内饰配置升级-图4

路虎揽胜星脉推特别版车型搭3.0T/内饰配置升级-图5

路虎揽胜星脉Auric特别版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蜂窝状造型,下方则选用了熏黑网状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车身侧面装配了22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比配备隐藏式门把手,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延伸至车身C柱位置。此外,格栅、徽章、引擎盖、车门和前翼通风口等部件均采用Auric Atlas制成,并提供了Auric Edition、Ostuni Pearl White和Santorini Black三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购。

路虎揽胜星脉推特别版车型搭3.0T/内饰配置升级-图6

路虎揽胜星脉Auric特别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触控式空调调节屏幕,以及电子档把。此外,机舱空气净化系统也是在星脉车型上首次使用,它集成在PM2.5过滤系统中,并在传感器检测到CO2水平远未达到可接受范围时通过自动引入外部空气来优化空气质量。而驾驶员辅助系统已通过标配后视摄像头,以及带转向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