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4季度再推2款新车!搭雷神混动 最快8天后预售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王博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博越L Hi·F和星越L Hi·P两款新车将在第4季度上市销售。据吉利经销商透露,博越L Hi·F预计将于9月10日开启预售。两车竞品车型包括比亚迪宋Pro DM-i和长城魏牌拿铁DHT-PHEV等。

博越L Hi·F

吉利2款新车四季度上市搭雷神混动 最快9天后预售-图1

吉利2款新车四季度上市搭雷神混动 最快9天后预售-图2

吉利2款新车四季度上市搭雷神混动 最快9天后预售-图3

吉利2款新车四季度上市搭雷神混动 最快9天后预售-图4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搭配贯穿灯带,上方配有发光车标。车侧采用溜背设计,配有悬浮式车顶和锐利的上扬腰线。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呼应。车内配备13.2英寸中控竖屏、10.25英寸数字液晶仪表以及25.6英寸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

星越L Hi·P

吉利2款新车四季度上市搭雷神混动 最快9天后预售-图5

吉利2款新车四季度上市搭雷神混动 最快9天后预售-图6

吉利2款新车四季度上市搭雷神混动 最快9天后预售-图7

新车外观与星越L Hi·F差别不大,前脸均采用悬浮阵列格栅搭配并配备格栅灯及发光徽标。车尾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并加入Hi-P尾标。动力方面,预计星越L Hi·P将搭载星越L Hi·F同款的DHE15系列三缸发动机,并配备大容量三元锂电池组。据王博透露,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