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实拍曝光!比博越大 或命名星耀

网上车市获得了吉利FX11实拍图,新车是基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打造的首款量产车,集成CMA架构、雷神智擎Hi·X智能混动平台与Drive-E系列动总的技术赋能,从申报图上的尾部LOGO来看,该车大概率将被命名为星耀。星耀定位紧凑级SUV尺寸在博越与星越L之间

吉利全新SUV实拍曝光比博越大 或命名星耀-图1

吉利全新SUV实拍曝光比博越大 或命名星耀-图2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形格栅,搭配倒L形大灯及贯穿式灯带,造型酷似凯迪拉克锐歌。车侧采用溜背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和上扬的腰线,运动感十足,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组由中心向两侧扩张。星耀还支持选装黑白双色车身搭配20英寸银黑配色的星碟轮毂、车身四周黑色装饰条以及黑色尾标等。

吉利全新SUV实拍曝光比博越大 或命名星耀-图3

吉利全新SUV实拍曝光比博越大 或命名星耀-图4

新车本次申报了2.0TD+7DCT与1.5TD+7DCT两套不同动力组合,其中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最高车速215Km/h;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最高车速195Km/h;未来还将推出雷神智擎Hi·X的油电混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