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

吉利汽车全新A级SUV星耀(代号FX11)将于8月5日首发。新车基于吉利CMA架构打造,并得到吉利雷神智擎Hi·X智能混动平台与Drive-E系列动总技术加持,参考同平台星越L综合油耗(4.3L/100km),以北京地区92号油价为例,每公里仅需3毛钱左右。星耀于年内上市,主要竞品包括长安CS75 PLUS等。

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图1

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图2

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图3

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图4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形格栅,上方发光车标与贯穿灯带融为一体。车侧采用溜背设计,配有悬浮式车顶和锐利的上扬腰线,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组由中心向两侧扩张,运动感十足。

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选装配件,包括黑白双色车身搭配20英寸银黑配色的星碟轮毂、车身四周黑色装饰条、黑色尾标以及前后雷达、前后摄像头等。星耀车内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并配有全新造型的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图5

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图6

(图片来源网络)

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图7

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图8

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图9

吉利星耀8月5日首发搭雷神混动 每公里油费仅3毛-图10

星耀尺寸比博越更大,在宽度、轴距方面较长安CS75 PLUS更占优。新车共有3种动力组合,其中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最高车速195Km/h;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最高车速215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