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帕萨特工厂实拍!最快本月上市 或17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上汽大众新帕萨特的工厂实拍图,新车外观上的变化是增加树杈样式五辐式轮毂,此外还对配置进行升级。据经销商透露,新帕萨特有望在9月16日上市。参考刚刚上市的新途观L增配降价的策略,预计新车的整体售价也会下调,起售价可能在17万元左右。

大众新帕萨特工厂实拍最快下月上市 或17万起售-图1

大众新帕萨特工厂实拍最快下月上市 或17万起售-图2

大众新帕萨特工厂实拍最快下月上市 或17万起售-图3

大众新帕萨特工厂实拍最快下月上市 或17万起售-图4

大众新帕萨特工厂实拍最快下月上市 或17万起售-图5

大众新帕萨特工厂实拍最快下月上市 或17万起售-图1

大众新帕萨特工厂实拍最快本月上市 或17万起售-图1

新帕萨特继续提供普通版和星空版两种外观,星空版车型将提供造型更运动的树杈式轮毂,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新帕萨特将针对智能化方面进行提升,搭载IQ科技,包括IQ.语音精灵、IQ.智慧车联、IQ.灯光精灵等功能。新车预计还会升级电动折叠后视镜、辅助驾驶等配置。

大众新帕萨特工厂实拍最快下月上市 或17万起售-图1

新帕萨特继续搭载1.4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系仅380TSI车型不配备颗粒捕捉器。另据申报信息显示,2.0T发动机型号可能会更改为DTH、DTJ(现款DPL、DKX)。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