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解禁快报】湖南株洲放宽皮卡通行限制

日前,湖南株洲发布放宽皮卡通行限制的公告,原文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公安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重点措施,服务我市经济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放宽新能源载货汽车、多用途货车(俗称皮卡车)通行限制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称的新能源载货汽车是指已办理注册登记并按规定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轻、微型载货汽车。

按照公安部《道路交通管理 机动车类型》( GA802-2019)机动车结构分类,“多用途货车”是指具有长头车身和驾驶室结构、核定乘坐人数小于或等于5人( 含驾驶人)、 驾驶室高度小于或等于 2100mm、 货箱栏板( 货厢) 上端离地高度小于或等于1500mm,最大设计总质量小于或等于 3500kg 的载货汽车。

二、新能源载货汽车、多用途货车(俗称皮卡车)不再受《关于调整市区部分路段限制轻、微型载货汽车通行的通告》(2021年12月9日发布)规定的通行限制,允许在株洲市城区范围内通行。

三、本通告自2022年9月1日零时起实施,本通告生效后,原发布通告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