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

8月26日,起亚狮铂拓界正式亮相,并将于10月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5.68万元。狮铂拓界可视作现款KX5的换代车型,其基于美规加长版打造,车身进一步加长,轴距达到2755mm,已经接近定位更高的大众途观L。新车提供1.5T、2.0T及2.0L混动三种动力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6kW,账面参数表现亮眼。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1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2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3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4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5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6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7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8

新车前脸采用分段式黑化进气格栅,搭配“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中间换搭全新的品牌LOGO,视觉冲击感极强。车侧从A柱到D柱的车窗线条与车顶溜背式线条通过巧妙设计搭配,带来悬浮式车顶的视觉差,下方搭配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车尾飞翼式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配有运动扩散器和隐藏式排气造型。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9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10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11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12

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联屏+倾斜式中控台设计,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触控式中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副驾空调区域取消了左侧竖置造型,换用贯穿式饰条来提升横向视觉宽度,下方采用触控的空调控制面板,双水杯槽由海外版右侧竖置布局改为后方横置布局,空间利用率更高。

起亚狮铂拓界亮相提供三种动力版本 预计15万起售-图13

新车提供1.5T、2.0T和2.0L混动三种动力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173.6kW和110.5kW,燃油版最高车速分别为205km/h和210km/h,混动版最高车速为160km/h。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