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首发!外观/性能全面升级

8月26日,上汽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和性能方面均有所升级,提供全新莫兰迪灰哑光车漆和新款21英寸运动风格锻造轮毂,并配备了源自赛道技术的性能升级套装。

智己L7拥有保时捷Taycan同款“四轮转向+混合胎宽”,可实现零百加速3.87秒,32.69m瞬停制动,此前还打破过保时捷的漂移记录,预计新车将在其基础上拥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首发外观/性能全面升级-图1

(部分配图来源网络)

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首发外观/性能全面升级-图2

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首发外观/性能全面升级-图3

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首发外观/性能全面升级-图4

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首发外观/性能全面升级-图5

具体来看,莫兰迪灰哑光车漆可随着角度以及光线强弱变化形成光影对比效果,车身细节处以赛道蓝色进行点缀,如车侧的蓝色卡钳以及车尾的蓝色“W”徽标等,搭配全新设计的21英寸锻造轮毂及高性能轮胎,拉满运动感。

性能升级套装中包括:高性能悬架系统,可大幅降低整车重心并提供更强的弯道支撑和动态响应;更轻更强的制动系统,可满足高强度驾驶体验下的性能稳定;运动风格轻量化轮毂,可进一步降低簧下重量。配合运动化的调校风格,全面升级整车姿态与运动性能,为车主带来更良好的驾驶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