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公布新用户权益!开车顺便“赚钱” 至高1万元

智己汽车“原石谷”去年8月底在“IM 智己”App上线,主要用于用户积攒水晶、拓荒原石、升级装备、进化车辆。7月12日,智己汽车正式公布了“原石谷”中原石可兑换的权益细节,用户可通过里程式(驾驶车辆)或打卡任务点开采方式收获原石,未来可以用于车辆的软硬件升级、智享服务、限定精品等权益回馈。

以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硬件系统为例,A轮用户和限定用户可以使用不超过6800枚原石+1万元现金进行兑换,天使轮用户可以在此基础上节省1万元,使用不超过6800枚原石就可以兑换。

知己汽车新玩法开车能赚钱 还能升级配置-图1

知己汽车新玩法开车能赚钱 还能升级配置-图2

知己汽车新玩法开车能赚钱 还能升级配置-图3

知己汽车新玩法开车能赚钱 还能升级配置-图4

知己汽车新玩法开车能赚钱 还能升级配置-图5

知己汽车新玩法开车能赚钱 还能升级配置-图1

“原石谷”的原石总量共3亿枚,其中里程式开采占70%(2.1亿枚),养成式开采占30%(0.9亿枚)。里程式开采将于8月7日正式开启,原石将会在每10分钟掉落一批,每天掉落144次,每次掉落500枚,总量不会增加,由一定比例的参与开采车辆“共享”。第三季度,智己将会优化用户开采“原石”的方法,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的新玩法。

知己汽车新玩法开车能赚钱 还能升级配置-图6

知己汽车新玩法开车能赚钱 最多省1万元-图1

简单来说,用户提供的行驶里程数据越多、时间越早,其贡献越大,因而可收获原石的机会越大、获得的数据权益也就越多(每年正常行驶超过5000km可参与)。目前权益还有智享服务套餐折扣、限定精品、数字藏品以及限定体验活动。

知己汽车新玩法开车能赚钱 最多省1万元-图1

目前国内大部分汽车品牌均以积分来作为用户权益,主要通过登录APP签到、发表文章等方式获得积分,像蔚来、理想等新势力品牌则推出了购车、邀请购车等方式获得积分,不过积分主要用于品牌周边产品兑换、抵扣保养工时等。相比之下,智己汽车虽然将积分包装成“原石”,但是驾驶车辆的获取方式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也更加简单,且用途更广泛。

智己旗下仅有L7一款车型,售价36.88-40.88万元。新车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支持4轮驱动并配备F1背景调校团队,百公里加速3.87秒,主要竞争蔚来ET7、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价位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