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SUV护卫舰07四季度上市 价格区间22-28万

8月26日,比亚迪军舰系列首款SUV护卫舰07在成都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并宣布价格区间为22万元-28万元。新车将于今年第4季度正式上市,竞品车型包括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版、广汽传祺GS8双擎等。

定了比亚迪护卫舰07四季度上市 预售22-28万元-图1

(部分配图来源网络)

定了比亚迪护卫舰07四季度上市 预售22-28万元-图2

定了比亚迪护卫舰07四季度上市 预售22-28万元-图3

定了比亚迪护卫舰07四季度上市 预售22-28万元-图4

护卫舰07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格栅,上方BYD标识连接两侧灯带,带来贯穿视觉效果。车侧双腰线设计搭配硬朗轮眉,运动感十足。车尾贯穿式灯组与前脸呼应,并配有镂空尾翼和大尺寸黑色后包围。车内搭载可旋转的大尺寸中控屏以及三幅式方向盘,下方配有小巧精致的液晶仪表盘。

定了比亚迪护卫舰07四季度上市 预售22-28万元-图5

定了比亚迪护卫舰07四季度上市 预售22-28万元-图6

护卫舰07拥有DM-i和DM-p两种插混系统,均采用最大功率为102kW的1.5T发动机,其中DM-i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45kW的单电机;DM-p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为145kW/150kW的前后双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7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