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i“换壳”护卫舰07 预计卖20.28万起

护卫舰07是比亚迪军舰系列中的首款SUV车型,考虑到其与唐DM-i尺寸、动力均大体一致,可将两者视作“姊妹车型”,根据此前规划新车将在5月投产,上半年上市。参考同为海洋网的驱逐舰05与秦PLUS DM-i之间的价格差来看,预计护卫舰07的起售价或为20.28万元。

比亚迪唐DM-i换壳护卫舰07 预计卖20.28万起-图1

比亚迪唐DM-i换壳护卫舰07 预计卖20.28万起-图2

比亚迪唐DM-i换壳护卫舰07 预计卖20.28万起-图1

比亚迪唐DM-i换壳护卫舰07 预计卖20.28万起-图1

比亚迪唐DM-i换壳护卫舰07 预计卖20.28万起-图4

比亚迪唐DM-i换壳护卫舰07 预计卖20.28万起-图5

秦PLUS DM-i起售价为11.18万元,驱逐舰05预扣提车价为11.5万元。参考来看,预计同为海洋网的护卫舰07的起售价会比王朝系列的唐DM-i要贵,预计为20.28万元。护卫舰07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修长的大灯组和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造型。车尾配有贯穿式灯组,内部结构与新款汉大体一致。

比亚迪唐DM-i换壳护卫舰07 预计卖20.28万起-图6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与唐DM-i一致,预计其电动机参数也与唐DM-i一致,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16N·m。续航方面,新车将使用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为2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