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酷狗正式上市 4款车型/12.38-14.98万元

日前,哈弗品牌旗下全新车型——酷狗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2.38-14.98万元。针对购车用户,哈弗官方提供金融礼、保养礼、选装礼、质保礼、流量礼、置换礼、增购礼、升级礼共八项优惠政策。哈弗酷狗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并推出多种艳丽时尚的配色,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动力上新车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哈弗酷狗正式上市 4款车型/12.38-14.98万元-图1

哈弗酷狗正式上市 4款车型/12.38-14.98万元-图2

哈弗酷狗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尽可能还原了哈弗X DOG概念车的设计,从细节处我们也能看到一些与大狗相似的设计元素,整体依旧保持了硬朗的造型,具有很强的越野风格。

哈弗酷狗正式上市 4款车型/12.38-14.98万元-图3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新车侧面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实车的接近角为21°、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18.4°,最小离地间隙196mm。车尾造型较为饱满,后备厢盖中间区域的鼓包设计营造出封闭式备胎的效果,辨识度很高。

哈弗酷狗正式上市 4款车型/12.38-14.98万元-图4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主要突显科技感,其中中控区域和门板上加入了较多的碳纤维装饰和钢琴烤漆材质,而双拼色的座椅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气息。此外,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内置导航、蓝牙、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丰富功能。

哈弗酷狗正式上市 4款车型/12.38-14.98万元-图5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酷狗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