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酷狗7月上市!比大狗更漂亮 预计10.49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悉,哈弗全新车型酷狗将于6月开始预热,有望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整车尺寸小于大狗,造型更加时尚前卫。价格方面,考虑到目前大狗销量并不理想,预计酷狗起售价低于大狗(11.99万起),或在10.49万左右,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55PLUS、荣威RX5等。

哈弗酷狗7月上市比大狗更漂亮 预计10.49万起售-图1

哈弗酷狗7月上市比大狗更漂亮 预计10.49万起售-图2

哈弗酷狗7月上市比大狗更漂亮 预计10.49万起售-图3

哈弗酷狗7月上市比大狗更漂亮 预计10.49万起售-图4

哈弗酷狗7月上市比大狗更漂亮 预计10.49万起售-图5

哈弗酷狗熏黑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增加横向视觉宽度。车侧造型方正硬朗,下方配备19寸运动样式轮毂。车尾灯组采用竖状排列,夜间点亮辨识度十足。内饰方面,新车大尺寸联屏一直延伸至副驾驶位,下方挡杆造型与坦克300保持一致。

哈弗酷狗7月上市比大狗更漂亮 预计10.49万起售-图6

哈弗酷狗7月上市比大狗更漂亮 预计10.49万起售-图7

哈弗酷狗7月上市比大狗更漂亮 预计10.49万起售-图8

哈弗酷狗7月上市比大狗更漂亮 预计10.49万起售-图9

动力方面,酷狗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预计峰值扭矩为275N·m,动力强于大狗。目前,长城硬派SUV坦克300依然供不应求,相比之下,酷狗同样拥有硬派外观设计,10.49万的预计售价也仅为坦克300的一半左右,可视为“半价版坦克30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