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酷狗!哈弗全新SUV实拍 造型霸气预计卖14万

去年哈弗发布了全新概念车X DOG,新车是哈弗“狗”系列的全新紧凑型SUV,将于今年正式发布。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X DOG量产版的实拍图,新车将命名为“酷狗”。外观上新车延续了大狗方正硬派的造型,但整体视觉感受更加霸气。售价方面,参考大狗11.99万起售,预计酷狗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

叫酷狗哈弗全新SUV实拍 造型霸气预计卖14万-图1

叫酷狗哈弗全新SUV实拍 造型霸气预计卖14万-图2

叫酷狗哈弗全新SUV实拍 造型霸气预计卖14万-图3

叫酷狗哈弗全新SUV实拍 造型霸气预计卖14万-图4

叫酷狗哈弗全新SUV实拍 造型霸气预计卖14万-图5

酷狗前脸配备网状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圆形灯组设计,整车硬派感十足。车侧造型方正,并支持选装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设计简洁,三道杠样式的尾灯组,搭配宽大的后保险杠,中央还做出了备胎形状的凸起,很有个性。尺寸上,酷狗长宽高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动力上,新车搭载代号为GW4B15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