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SUV曝光!动力超大众途昂/年内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本田新款Pilot TrailSport车型最新消息以及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未来也将继续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丰田普拉多等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新款SUV曝光动力超大众途昂/年内发布-图1

本田新款SUV曝光动力超大众途昂/年内发布-图2

本田新款SUV曝光动力超大众途昂/年内发布-图3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本田新款Pilot TrailSport前脸预计将装配了CR-V车型相同的熏黑蜂窝格栅,两侧提供了与Ridgeline皮卡车型相同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金属饰条以及铭牌LOGO徽章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本田新款SUV曝光动力超大众途昂/年内发布-图4

本田新款SUV曝光动力超大众途昂/年内发布-图5

本田新款SUV曝光动力超大众途昂/年内发布-图6

本田新款SUV曝光动力超大众途昂/年内发布-图7

据悉,本田新款Pilot TrailSport预计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带有扭矩矢量控制的全轮驱动系统。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昂2.0T高功率车型(162kW、350N·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