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大号CR-V”海外实拍,三排座椅/配3.5L引擎

国庆7天长假无疑是全家出游的好时机,想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又希望拥有多个座椅,SUV车型可能是较好的选择。近日我们获悉一组本田Pilot实拍图,由于其车身尺寸大于本田CR-V,亦可视为“大号CR-V”,与常见的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同级。

本田大号CR-V海外实拍三排座椅/配3.5L引擎-图1

本田大号CR-V海外实拍三排座椅/配3.5L引擎-图2

本田大号CR-V海外实拍三排座椅/配3.5L引擎-图3

新车外观虽然略显圆润,但通过其家族化设计的前脸依旧能够认出这是一台本田SUV。车身侧面除厚重的镀铬车窗饰条外,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在视觉上更具力量。内饰配置方面,“T”型布局的中控台搭配按键式换挡机构显得颇为简洁,座椅采用了传统的三排布局,预计配备中央扶手和独立空调出风口的第二排在乘坐舒适度上表现最佳。

本田大号CR-V海外实拍三排座椅/配3.5L引擎-图4

本田大号CR-V海外实拍三排座椅/配3.5L引擎-图5

本田大号CR-V海外实拍三排座椅/配3.5L引擎-图6

不同于采用1.5T或2.0T涡轮增压引擎的广汽本田冠道和东风本田UR-V ,本田Pilot搭载的是一台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6kW,峰值扭矩355N·m,部分车型装配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