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Pilot海外实拍!6座布局/外观酷似CR-V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本田全新SUV——Pilot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与竞争车型丰田汉兰达同属中型SUV,同时也是本田旗下的旗舰级SUV,因其外观酷似CR-V车型又被称作“大号CR-V”。新车目前已在北美等市场正式开售,官网售价36,83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3.5万元)。

本田全新Pilot海外实拍6座布局/外观酷似CR-V-图1

本田全新Pilot海外实拍6座布局/外观酷似CR-V-图2

本田全新Pilot海外实拍6座布局/外观酷似CR-V-图3

本田全新Pilot海外实拍6座布局/外观酷似CR-V-图4

外观上,此次实拍的Pilot为Black Edition(暗夜运动版),相较普通版车型新车换装了一套全黑色运动包围,同时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和轮圈等部位也同样进行了黑化,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不小的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6kW,峰值扭矩355N·m,并且配备有AWD四驱系统。

本田全新Pilot海外实拍6座布局/外观酷似CR-V-图5

本田全新Pilot海外实拍6座布局/外观酷似CR-V-图6

本田全新Pilot海外实拍6座布局/外观酷似CR-V-图7

本田全新Pilot海外实拍6座布局/外观酷似CR-V-图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配备有与CR-V同款的数字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下方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新车的中控台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方便了用户进行操作。同时,作为中型SUV,新车内饰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的独立座椅既保证了乘客的舒适又方便了第三排人员的进出,实用性十分出色。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