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轻奢感,旗舰大五座,奔腾T99实力C位

2022款奔腾T99是一个有头脑、有技术、有身体的“全能选手”,以纵横天下的颜值、最懂用户的智能科技、性能优越的动力组合,带给用户百万豪车的驾乘体验。它不仅是一款适合日常城市驾驶的SUV,也能满足你“走出去”的需求,关键是价格也很漂亮,性价比非常高。

硬派轻奢感旗舰大五座奔腾T99实力C位-图1

奔腾T99的外观就非常霸气,前脸宽大且极具秩序感,数码雨滴造型的中网隐约有一种铠甲的美感,精致之余透着霸气。两侧大灯简洁传神,矩阵式LED光源的加入不仅好看也更实用,而下方纵向的日行灯和四周的装饰也更显得棱角分明。2870mm的轴距带来了很可观的体量感,同时也进一步保障车内空间。

优雅的内饰风格十分吸引目光,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组成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营造奢华的质感。真皮材质并带缝线设计的运动座椅,在座椅的柔软程度和包裹性上都有很好表现。

奔腾T99还搭载了“超级滤芯”的空气净化功能,并通过中汽研CN95健康座舱认证。能够有效去除悬浮颗粒及气态污染物,高效去除PM2.5,分解尾气、甲醛、TVOC,防霉抗菌等,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9搭载了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不仅能让用户随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在行驶中还能进行AR实景导航,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该车机系统的语音操控识别率已达到98%。安全方面,奔腾T99采用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多重科技加持,使得车辆在设定巡航系数上平稳行驶,让出行更惬意。

硬派轻奢感旗舰大五座奔腾T99实力C位-图2

作为一款“硬派座驾”,动力操控当然是重中之重。奔腾T9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到340Nm,匹配6AT/8AT变速箱,起步轻盈、加速强劲,百公里油耗仅为7.9L。此外,前后独立悬架和192mm硬派越野级离地间隙,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同时得益于多轮调校的整车减震系统,NVH性能得以优化,整体静谧性大大提升。

内外饰的升级,以及一些智能配置的下放,让2022款奔腾T99的产品竞争力有了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奔腾品牌推出的“518服务权益”,大大降低了用户在后期用车过程中的金钱成本和时间成本,所以对于追求性价比,又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2022款奔腾T99是个不错的选择。

硬派轻奢感旗舰大五座奔腾T99实力C位-图3

奔腾T99用户可以享受一汽奔腾“518”服务权益,包括30日免费退换、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等服务体验和增值权益,覆盖了用户从购车、用车、到养车的场景,真正做到有承诺,有保障,无忧虑,致力于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

奔腾T99不负旗舰之名,以旗舰实力和旗舰品质,守护用户美好的用车生活,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外观硬派,性能豪华,还拥有大五座舒适空间,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