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新款T99谍照曝光!酷似大众途锐 预计13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奔腾T99改款车型专利图,新车外观较现款更加大气,并配备品牌全新图形商标,前脸酷似大众途锐。奔腾T99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低,2021年月均上险量680辆左右,今年4月上险量95辆。预计其改款后价格或能有所下探,起售价在13万元左右。

奔腾T99改款谍照曝光配全新车标 预计13万起售-图1

奔腾T99改款谍照曝光配全新车标 预计13万起售-图2

奔腾T99改款谍照曝光配全新车标 预计13万起售-图3

奔腾T99改款谍照曝光配全新车标 预计13万起售-图4

奔腾T99改款谍照曝光配全新车标 预计13万起售-图5

奔腾T99改款谍照曝光配全新车标 预计13万起售-图6

新款奔腾T99外观与现款有很大区别,前脸换搭横幅式格栅,带来更宽的视觉效果,中网上还首次装备了品牌全新车标,两侧大灯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车造型更加时尚。车身侧面的轮辋上也使用了全新车标,车尾的灯组及下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

奔腾T99改款谍照曝光配全新车标 预计13万起售-图7

奔腾T99改款谍照曝光配全新车标 预计13万起售-图8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工信部发布的新车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60kW,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奔腾现款T99轴距与红旗HS5相同,且搭载同型号发动机,可视为奔腾版“红旗HS5”,竞品车型包含吉利星越L、长安CS75 PLUS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