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

“我们英菲尼迪不仅会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更会在股东方的支持下全力以赴,夯实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在6月18日举行的东风日产2022 FAMILY DAY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副总部长王保军用这句掷地有声的宣言,以及“自信、自立、自豪”三个关键词,有力回应了唱衰英菲尼迪的主观臆断。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再次重申了对于中国市场的坚定立场:“无论过去或未来,英菲尼迪会一直根植中国、深耕中国。”今年以来,英菲尼迪明显加快了在华的产品投放节奏,已陆续推出了全新一代国产QX60、QX50&Q50L WAVE版共3款重磅新车,接下来还会发布一款纯进口轿跑SUV QX55。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1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2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3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4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5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6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1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2

英菲尼迪QX55可视为QX50的轿跑版本,外观、内饰设计基本与QX50保持一致。新车整体尺寸介于QX50和QX60之间,搭载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 VC-TURBO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参考英菲尼迪在售产品的定价策略,预计QX55起售价在36万元左右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7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8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年内接连发布4款重磅新车-图9

为了更好的深耕中国市场,英菲尼迪在品牌上坚持差异化定位,主打“现代东方豪华”路线,并打造“路向东”系列体验IP。服务方面,英菲尼迪推出3大品牌服务承诺、3大用户关怀产品与3大畅享体验权益,在保养、零件、保险等多项服务上均有升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