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T5 EVO热浪新车型官图发布 采用“硬核灰”专属配色

日前,东风风行官方发布了一组风行T5 EVO热浪新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专属“硬核灰”车身配色,营造出更加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依旧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配置与动力系统与现款热浪车型保持一致。

风行T5 EVO热浪新车型官图发布 采用硬核灰专属配色-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作为新增车型,其车身整体依旧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特征,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硬核灰”专属涂装,前包围和侧裙处还加入了黄色饰条,运动氛围更加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2×1690mm,轴距为2715mm。

风行T5 EVO热浪新车型官图发布 采用硬核灰专属配色-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红色为辅的经典配色,细节处还能够看到红色缝线加持,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极具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后方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形成双联屏结构,科技感有所体现。此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类似涡扇的圆形设计,符合新车的运动主题。

风行T5 EVO热浪新车型官图发布 采用硬核灰专属配色-图3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5秒。(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东风风行官方提供)

大家都在看:10-15万紧凑级SUV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