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新车型曝光 推两款外观内饰 对标宝马X2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雷克萨斯新款UX在海外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为UX 250 F Sport Style Blue 和UX 250 Elegant Black车型,两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和优雅感,将对标宝马X2等竞品车型。

雷克萨斯UX新车型曝光 推两款外观内饰 对标宝马X2-图1

雷克萨斯UX新车型曝光 推两款外观内饰 对标宝马X2-图2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新款UX 250 F Sport车型基本一致,其中F Sport Style Blue版车型前脸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并在车身侧面换装了专属后视镜盖和后部轮眉,整体造型更加运动。Elegant Black车型前脸换装全新进气格栅,同时对车顶行李架与轮毂进行黑化处理,提升精致感。

雷克萨斯UX新车型曝光 推两款外观内饰 对标宝马X2-图3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整体布局与新款UX 250 F Sport车型高度一致,其中F Sport Style Blue版车型在中控台、门板、座椅以及中央扶手区域增添蓝色元素,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感。而Elegant Black车型则采用黑色内饰,在座椅与方形盘位置增加青铜色缝线,更显优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37kW,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