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奇瑞控股捷途汽车经销商处获得了大圣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8月上市。大圣是捷途与华为合作的首款车型,搭载华为车规级量产毫米波雷达以及华为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燃油版提供1.5T和1.6T发动机,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仅1L/100km。经销店员工表示,新车预计起售价在9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哈弗H6、长安欧尚Z6等竞争。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1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2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3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4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5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6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7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8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9

新车配备了75英寸全景天幕(拥有0.83㎡的采光面积)、HUD平视系统、手机遗忘提醒和256种律动氛围灯等配置。高阶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新车可实现拨杆变道、智慧躲闪、遥控泊车、车道级导航、循迹倒车和540°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10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11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12手动挡

大圣前脸采用黑化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分体式LED大灯组。车侧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和20英寸运动轮圈。尾灯采用“Y字型”灯组设计,后方配备机甲扰流板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新车提供多种内饰配色,配双幅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悬浮式屏,车机搭载骁龙高性能芯片,适配定制化系统。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13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14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15

捷途大圣配置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L 预计9万起售-图16

燃油版提供1.5T和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3DHT变速箱,提供前后双电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亏电油耗为5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