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大圣实拍曝光!“奔驰式”怀挡 预计10万起售

奇瑞控股旗下捷途汽车全新SUV大圣1.5T版本日前完成申报。新车推出4个不同配置,目前已开启小订,并将于6月开启大定,7月上市,预计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作为“昆仑”架构的首款量产车型,捷途大圣采用了“奔驰式”的怀挡设计,整体尺寸较长安CS55 PLUS、UNI-T等竞品车型更占优。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奔驰式怀挡 预计10万起售-图1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奔驰式怀挡 预计10万起售-图2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奔驰式怀挡 预计10万起售-图3

新车外观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前脸使用大尺寸无边界中网格栅搭配细长的分体式大灯;车侧采用两段式车身肩线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配有圆筒式四出排气和机甲扰流板。捷途大圣车内搭载华为LDVP高阶L3自动驾驶、智能座舱3.0、健康座舱4.0,还拥有1.78㎡的全景天幕。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奔驰式怀挡 预计10万起售-图4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奔驰式怀挡 预计10万起售-图5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为2720mm。动力方面,本次申报的1.5T版车型搭载型号为SQRF4J16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百公里油耗为7.7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