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广汽本田全新缤智的实拍图,新车预计将于12月上市。全新缤智采用与海外版HR-V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并且车身尺寸有所加长,轴距为2610mm。新车只申报了1.5L版车型,发动机功率下降但油耗增加。参考现款缤智售价,新车起售价或在12万元左右。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1海外版HR-V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2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3采用与极湃1相同设计语言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4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5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6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7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8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9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10海外版HR-V内饰

新车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两侧搭配修长的LED大灯组,视觉冲击感较强。车侧配备亮黑色门边饰条、车身同色反光镜和下方多辐条运动轮圈。车尾换装贯穿式灯组并与品牌标识相连,上方保留鲨鱼鳍天线,辨识度更高。高配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18英寸轮辋、智能进入前把手、前后摄像头、双色车身和ETC车载装置等。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11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12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1.5L动力降低 油耗增加-图13

新车搭载代号为L15C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动力表现略有缩水,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3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