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大号缤智”国内曝光!造型更漂亮 预计14万起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其将在近期推出一款全新SUV,是一款全球车型,从谍照图来看与美版HR-V(国内为缤智)高度相似,大概率会是基于美版HR-V打造而来。美版HR-V并未基于飞度平台打造,而是与新一代思域同平台,与新一代日版HR-V(国内全新缤智原型车)不再对等。

官方表示这款车的轴距介于中级与紧凑型之间,要高于缤智,参考全新思域轴距(2,735mm)来看,预计这款全新SUV的轴距会在2.7米左右,应该会与日产奇骏相差不大。参考缤智与皓影的售价,预计新车起售价会在14万元左右。

本田大号缤智曝光 尺寸加长-和日产奇骏一样大-图1

本田大号缤智曝光 尺寸加长-和日产奇骏一样大-图2

本田大号缤智曝光 尺寸加长-和日产奇骏一样大-图3

本田大号缤智曝光 尺寸加长-和日产奇骏一样大-图1

本田大号缤智曝光 尺寸加长-和日产奇骏一样大-图4

本田大号缤智曝光 尺寸加长-和日产奇骏一样大-图5

本田大号缤智曝光 尺寸加长-和日产奇骏一样大-图6

此前广汽本田供应商曝光了一组代号为2ZY的车型信息,新车除国产版本外,还会提供出口海外的右舵版本,这与这款全新SUV全球车型的身份相符合,2ZY很大概率指代的就是这款车型。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美版HR-V的尺寸信息,不过新一代思域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735mm,与思域同平台意味着美版HR-V将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本田大号缤智曝光 尺寸加长-和日产奇骏一样大-图7

本田大号缤智曝光 尺寸加长-和日产奇骏一样大-图8

配图为型格

本田大号缤智曝光 尺寸加长-和日产奇骏一样大-图2

广汽本田型格是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的姊妹车型,所以这款全新SUV量产后的内饰及动力信息大概可以参考型格来看。动力上预计会搭载与型格相同的1.5T发动机,且不排除会搭载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