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搭1.5升混动/年内入华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缤智的海外实拍图,新车依旧定位于小型SUV,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动力上提供燃油版本以及混动版车型。未来,新车也将在下半年继续以缤智的身份被引进国内市场,并分别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进行国产销售。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搭1.5升混动/年内入华开售-图1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搭1.5升混动/年内入华开售-图2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横幅式的中网构造,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车尾采用溜背造型,并搭配全新样式贯穿尾灯。内饰上,参照目前海外版车型,预计会配备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了更先进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搭1.5升混动/年内入华开售-图3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搭1.5升混动/年内入华开售-图4

本田全新缤智实拍曝光搭1.5升混动/年内入华开售-图5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1.5L以及1.5L混合动力引擎,预计国产后会搭载1.5L+双电机构成的i-MMD混动系统,油耗有望进一步得到优化,相比1.5T燃油版车型,售价或将迎来小幅上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