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掀背混动版实拍!油耗更低 预计16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东风本田新思域掀背混动版实拍图,预计今年内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与三厢版相同的设计,车尾换成掀背式运动造型,车身尺寸相比三厢版有所缩短,轴距同为2735mm。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参考思域HATCHBACK的售价来看,预计新车起售价会在16万元左右,未来将与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等竞争。

本田思域掀背混动版实拍油耗更低 预计16万起售-图1

本田思域掀背混动版实拍油耗更低 预计16万起售-图2

本田思域掀背混动版实拍油耗更低 预计16万起售-图3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海外版设计,前脸换装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的运动化造型,两侧还内嵌有圆形雾灯组。尾部换装贯穿式灯组和运动鸭尾造型,e:HEV标识注明了新车的混动身份,下方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本田思域掀背混动版实拍油耗更低 预计16万起售-图4

新车搭载代号为LFB15型号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为4.67L/10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