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混动版实拍曝光!年底前开售/搭2.0L引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车型海外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欧洲以及日本市场上市。据悉,该款车型最快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于国内市场正式发布,并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同级车型。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拍曝光年底前开售/搭2.0L引擎-图1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拍曝光年底前开售/搭2.0L引擎-图2

外观方面,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换搭了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更加狭长的大灯组。车尾部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也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内饰部分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与本田雅阁同款的按键式换挡结构,看起来更加精致。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拍曝光年底前开售/搭2.0L引擎-图3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拍曝光年底前开售/搭2.0L引擎-图4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拍曝光年底前开售/搭2.0L引擎-图5

动力部分,全新的混动思域将搭载搭载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前置双电机组成iMMD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15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且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